挖坑小能手

(`・3・´)♡(´・∀・`)

【SO】Change! 1

脑洞来自这季的多拉马  《丑男与野兽 》

喜欢玛丽苏的朋友不要错过啊!(.......)

设定是 S和O都是不修篇幅的老土男 然后为了追男神变身成大帅哥  结果在变身期间培养出燃燃的爱火! 

嗦!的就爱上了!

爱上了就不用多说了!嘿嘿嘿

OOC!








——“啊、居然喂了!为什么成濑学长要喂那家伙吃饭啊ToT那家伙好手好脚的就不能自己吃吗!”

——“你跟我生气干什么,那是我的御村少爷难道我就不心疼吗TAT”

——“你这个猫背黑大叔就省点吧,就算没了成濑学长,你的御村少爷一辈子也不会看上你的。”

——“啧,这么都比你这个双下巴溜肩好一点,难道你觉得成濑学长会看上你吗!”

 

此时此刻,比起在饭店里深情互喂的男性情侣更让路人注目的是鬼鬼祟祟躲在餐厅的玻璃窗旁往里面偷看的两个男生。

本来从外表看两位已经属于土气的不能再土气那种,此时再配合上跟踪狂的举动,惹来不少路人嫌弃的眼神。

 

“算了,我没眼再看他们恩爱了,我要去吃点东西先。”

明明说了要去吃东西,此时还从口袋里掏颗巧克力出来顶肚子的这位小哥名叫樱井翔。

经济学专业的学霸,爱好是吃东西和把日程计划塞满。

特技是刚吃完就喊饿以及怎么都吃不饱。

根据他本人的自述以前是足球部的ACE,可是上了大学后疏于锻炼又暴饮暴食,结果就从校草级王子变成了不修篇幅的宅男。

新增爱好是同校的法律系王子成濑领,柔和的五官下却是冰山般冷峻的表情,某次图书馆的相遇让樱井死心塌地的成为了成濑的脑残粉。

敌人是同班的御村托也,某次跟踪成濑领时,居然发现冰山美人也会露出融化冰雪的笑容,但限定对象是御村托也后,樱井便对他产生了浓浓的敌意。

但任何一个有点眼光的人都会选择家世好长得又帅炸天金光闪闪的王子大人而不会选择头发乱的像个鸟窝还溜肩小肚腩的樱井。

 

“你不是一个小时前才吃了我给你带的三个面包吗!不许那么快撤退,他们还没吃完饭呢!”

这位鼓起腮帮毫无威慑力在发火的小哥名叫大野智。

爱好是钓鱼和面包,可能吃多了面包他的脸看起来圆鼓鼓的真像面包一样想让人咬一口,但自从爱上了钓鱼,以前人见人爱的白皙可爱美少年暴晒成拥有一身黝黑肌肤的海的男儿。

加上他一向就对打扮不在意,舒服方便的渔拖、沙滩裤和大叔风白tee成为他一年365日不二的选择。长年睡眠不足,往往在校园看到他就是猫着背、低着头、头发睡得乱七八糟、无精打采的在打哈欠。

因为某次走错了教室去了花道室,看到聚精会神在插花的御村托也那帅气的侧颜便一见钟情。

 

两个人一见面就互看对方不顺眼,但当知对方都有和自己共同的目标,都喜欢着那遥不可及的对象时,他们便结成了盟友,为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不是说好要减肥的吗!为什么你还要吃两碗荞麦面外加一盘煎饺!”

“明天!明天保证开始减肥,今天先让我吃完!”

“哼,老是明天明天的,你的成濑学长都要飞到别人的怀抱里了!”

“你呢?说好不去钓鱼要美白的,结果还不是没课就去钓一下午,感觉黑暗中我只能靠你咧开嘴看到你的牙才能找到你。”

“我保证以后都不钓了QAQ”

“那我明天也开始跑步QAQ”

“我一定要得到御村少爷的联系方式!”

“我一定要把征服高岭之花!”

 

于是他们就开始漫长的变身之路。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挖坑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