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小能手

(`・3・´)♡(´・∀・`)

【SO】 Bread Love (下) 附送番外~

事实上是两个迷弟的追(ai)(qing)故事


简单粗暴又玛丽苏就是我一贯的风格


还写了番外!番外才是全文的精华!


傻白甜甜甜才是正道!












4.


 


节目开场→satoshi出场→啊satoshi好可爱啊→satoshi真的好可爱啊→头发今天没set好但软塌塌也好可爱→脸上的小坑居然那么明显?但果然还是不影响可爱度→解释说明的时候垂下的八字眉和睫毛简直哪有那么可爱的!→和面团一样黏糊糊的声音也太可爱了吧?→揉面团的时候凸出的下巴和猫背虽然看起来像大叔一样!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可爱


总结:真的太可爱了!从头到脚都可爱!除了可爱还是可爱!


当satoshi做好今天的第一个面包时,樱井主播的心理活动从最开始的大脑词汇量只剩下“可爱”到已经能沉着冷静的分析satoshi每个部分的各个可爱之处。


在心里暗暗把接下来三个星期的行事历重新整理了一次的樱井主播好让自己冷静下来,希望在一众迷妹和大妈的包围下,他看起来还是个面挂微笑、沉着冷静的正常·男观众。可是在satoshi用沾过果酱的指尖放进嘴里试味道时,樱井主播千万只草泥马在心里狂奔咆哮着,他正常的颜面顿时崩坏,他手用狠狠在膝盖上拍了两下,肩膀颤抖得令后面的大妈以为他怎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樱井主播笑完,他才发现全场鸦雀无声。台上的satoshi呆呆的望着他、连身后的观众也带着惊讶的神情看着他。


这下完了。


在satoshi面前形象不保还是小事,关键是在众人前暴露了身份就糟糕了。


樱井主播赶紧低下头把鼻梁上的大框眼镜再上推一点,希望能遮住自己的表情,他心虚的想,平时他没有在镜头前这样没形象的大笑过,应该没人会察觉是他吧?


 


节目到下一个流程,是与现场观众互动的环节。这次的主题是艺术煎饼,先用蛋液画出图案,然后加上面粉浆煎成一个煎饼。


“请问有哪位观众愿意上台和我一起试试看吗?”


“我来!”,樱井用余光悄悄瞄了一下静谧的四周,然后他像小学生时代一样,把手举得又高又直。


“噢~那就这位帅哥你辣~”


 


我是帅哥!?


听到最喜欢的satoshi都那么说了,樱井主播顿时精气神涌了上来,他掩盖不住自己的傻笑,但又不好意思表现出来,他清了清喉咙恢复主播严肃的表情上了台。


 


5.


结果四肢僵硬同手同脚上了台,还在台阶那里稍微绊了一下。


总感觉有点丢人QAQ


但最喜欢的satoshi在自己面前笑得眉眼弯弯,又温柔又可爱,丢脸点也值得!


 


“这位帅哥请问怎么称呼呢?”


“我、那个、叫我…sho就好….”


樱井主播连吃了好几个螺丝。


“哦!sho君你好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做艺术煎饼吧~”


“satoshi、君…..我能那么叫你吗?”


Satoshi老师稍微把脸转过来注视着樱井,“有种同辈的感觉呢~也行哦~”


“satoshi君!satoshi君~!”,梦中千百次幻想过能有一天这么呼唤喜欢的人的名字,没想到今天就实现了!樱井主播顾不上丢人,立刻激动的喊了两次。


“fufu知道了,那我们马上就开始做这个煎饼吧~”


“是!”


 


“先用蛋液在锅上勾勒出形状,要注意用不同的蛋液有不同的深浅色效果~然后等轮廓定好型,就把面粉浆覆盖在上面,把它两面都煎熟就做好啦,是不是很简单呢~?各位观众都可以在家里尝试一下喔~”


“我先来看看sho君做得怎么样啊~咦?sho君你还在勾勒形状吗?”


“报告老师QAQ我手抖….”


(走到樱井背后,从身后握住了樱井的手)


“那我帮你吧~你想画什么形状呢?”


“面、面包超人…..?”


“哦!我也超级喜欢面包超人的~那就一起画吧~咦?sho君你又怎么了?”


“satoshi、你、你你握住我、我抖得更厉害了QAQ”


“fufu,没事,那我就再抓紧一点你的手吧~”


 


身后是来自satoshi君香甜的气味,加上对方指导自己时轻柔的话音拂过樱井的耳际,酥麻酥麻的,彷如三月樱花拂面的春风。


然后樱井就迷醉了。


 


6.


 


迷醉的结果就是做出了个有点吓人的面包超人。


全场一瞬间响起了嫌弃的悲鸣,可是樱井主播才不是这种计较小节的男人,还沉醉在刚刚身体接触的他像个拿到大红花的孩子般乐滋滋的抱着自己的面包超人下了台,然后他就乐滋滋的期待着散场时候的握手和签名书。


终于熬到录影结束、其他观众也散了,一个AD才领着樱井去休息室见satoshi。


 


樱井早在见之前就在纸上草拟出数十句开场白,希望能传递出自己对satoshi的爱意,但结果是一见面反而是satoshi比他还要兴奋。


“是樱井主播吗?!我喜欢你超级久了!我家里人都是你的饭哟~”


“!!!!!”


“刚刚录影的时候你一笑我听声音就认出是你了!但想着没可能sho君也会出现在那里吧就放弃这个想法了,但没想到真的是你,我太开心了~!”


“我也太开心了!satoshi君!我也你的饭啊!”


“sho君!我也你的饭啊!”


“satoshi君!QAQ”


“sho君!QAQ”


“太喜欢你了!”


“我也是!”


“每天我都有看你的节目!也有买你代言的面包!每天都吃哦!和satoshi君一样超级美味的!”


“我也有每天看sho君的新闻~偶尔太帅了我会录下来重温几次的~”


“satoshi君!太爱你了!QAQ”


“sho君!我也是!”


“那你能给我签名握手拥抱吗?”


“樱井主播也请给我签名握手拥抱哟~”


 


                                           END.


 


 


番外:


 


樱井主播最近在纠结要不要申请人事调动。


 


樱井虽然和大野(satoshi的姓,知道的时候樱井赞叹真是个好名字持续了几天)开始同居,但因为自己的工作时间特殊,他和大野同屋却每天见不了几个小时。基本每晚樱井出门工作的时候大野才刚睡下不久,樱井工作回到家时大野已经出去工作了。


这让樱井非常苦恼,他也想创造点时间和大野相处,但双方平时工作也够累的,宝贵的休息时间当然十分重要。


所以从前一段时间开始樱井主播就纠结要不要到午间新闻去,这样就能白天工作晚上有时间和大野一起。


 


但最近有件事加速了樱井主播人事调动的想法。


不过这次不是去午间新闻,而是去satoshi试着做面包节目,做大野的助手。


 


事情的源头是最近节目给大野找了助手。


一个总是挂着可爱笑容在他家satoshi身边卖萌的小正太,那小子简直不知天高地厚,才来多久就胆敢放话说自己是宇宙第一大野担,简直不把原配樱井放眼里。


论可爱度我是不会输给他的!樱井如是的想。


可是当樱井照全身镜时,掀开衬衫摸了摸自己吃多了面包变得圆滚滚的肚皮。


嘭嘭嘭,樱井自嘲的打了打自己的肚皮。


感觉没以前帅了QAQ


而且溜肩也看起来比之前更溜了QAQ


 


一边给自己的西装外套多加对垫肩,樱井一边认真的在考虑樱井的夏日帅哥企划:


真的该减肥了!


在夏天来临之前要变得更帅更帅!


以颜来重新俘虏大野的心!


然后变成更帅的主播!


做出超好吃的面包!


来向大野求婚吧!


 


                                      END.


 


 


 





评论(34)
热度(125)

© 挖坑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