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小能手

(`・3・´)♡(´・∀・`)

【SO】Change! 6-8

别怪我的简单粗暴!

接着再约个会就搞定了!

快来赞我的速度






6.

 

联谊的地方是在一家很时尚的餐厅,除了华美的水晶灯和欧洲复古风的装修,餐厅里走动的是清一色的男侍应,白衬衫和格子马甲,他们脸上还挂着好看的笑容,但大野一进门就想转头溜走,感觉这种地方真不适合他。

“是这边,”樱井快手拽住大野的胳膊,把他拉向靠近落地玻璃窗的长桌。

巨大的长桌已经坐上了不少人,有男有女,他们不是拿着手机交换联络方式要不就是喝着看起来很时尚的饮料在笑着聊天。

“那啥,要不我还是回去了吧。”,大野小心翼翼的凑近樱井耳边说。

“今天是法律系和经济系的联谊会,所以来的人比较多,你就忍耐一下,而且成濑学长和御村真的会来的。”

“但……”,大野瞄了瞄人群,一副纠结的模样。

樱井挑了挑眉,“其实今天很多人都是为了他们两个人来的,所以这次联谊会才来那么多人,而且不只吸引了女生,就我知道别的学院也有男生慕名来看他们两个,大野君你真的打算逃走吗?机会难得啊这次~”

听到这里的大野心更是凉了半截,因为他肯定竞争不过别人啊,不过现在才逃走也太浪费了,于是在樱井的劝说下他们找了个角落坐下。

 

刚坐下不久,一边吸着苏打水一边发呆的大野感觉到炽热的视线,坐在右边的一群画着精致妆容、打扮得很成熟的女生频频把视线投过来,大野搞不清这么回事,抬头看到坐在他对面低头玩手机的樱井瞬间就懂了。

那群女生绝对在看樱井。

因为大野也没法从樱井身上移开视线。

男人纤长的指尖慢慢在屏幕滑动着,可能在看什么新闻,他英气的眉毛轻轻皱着,红润丰满的嘴唇微微嘟起,像在思考着什么。

哇要不要那么帅啊,大野在心里腹诽着这不是吸引女生的节奏吗,他悄悄转过头去,果然里面有个女生已经拿着手机、一副要走过来的样子。

 

“陪我去厕所!”

大野忽然噌地站了起来,不让樱井犹豫就抓起了他的手,把他牵走了长桌。

“诶?你不能自己去吗?”,樱井有些莫名其妙。

“我、我路痴!”,大野鼓起脸露出一副理所当然的姿态,“反正一起去啦!”

 

去完厕所出来,他们很幸运的撞见了结伴而来的成濑和御村,两位学长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御村低头在成濑耳边说话,然后两人就笑成了一朵花。

“诶”

樱井和大野同时叹了一口气,他们已经能感觉到自己十有八九是没门了。

 

7.

 

人齐了联谊会就开始,长桌上男女各坐一边,樱井和大野之间隔了三个人,而樱井则坐在成濑旁边,大野也坐在了御村身旁。

 

最爱的成濑学长坐旁边,樱井便使出浑身解数一直和成濑搭话,完全忽略他对面以及成濑对面的女孩。

因为不知道要聊什么好,樱井一开始还拘谨的请教成濑法律问题,联谊会变身成濑律师的法律咨询室,实在没东西可问了,樱井只好红着脸低头扒饭。

其实樱井是想问点关于成濑的个人情报的,可是每次开口因为觉得太难为情就变成了——

“成濑学长,你的兴趣……啊不,其实我想问你OOOOOOOOO?”

“根据公司法的最新修订的条例,OOOOO已经不通用了,我觉得可能XXXX比较适用哦。”

 

大野的状况更惨,他本来就不是能说话的人,除了一开头鼓起勇气和御村学长寒暄了两句之后他就一直呆呆的一边吃东西一边“嗯嗯、是啊”应付着对面的女生。

大野和御村的寒暄真只有两句——

“御村学长你、你好,我是大、野……”

“哦,大野同学你好啊,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啊,请多关照…..”

 

联谊失败

看着饭后被男女包围的成濑和御村,人群热烈讨论着要不要去KTV第二摊,然而身心俱疲的樱井和大野实在没有兴趣,他们留下份子钱后就找借口溜了。

 

8.

 

坐在河滩的草地上,樱井打开了刚从便利店买的啤酒,大口大口无言喝了起来。

大野喝不惯酒就买了瓶菠萝汁,结果他半天都打不开饮料,樱井喝了三分之一才注意到和瓶盖奋力的大野,然后他大笑着帮大野拧开了盖子,递过去的时候大野纠结着眉毛一脸不服气的注视着他,樱井拍着膝盖笑到不行。

 

好不容易笑完,又是一片寂静,两个人都看起来很沮丧的样子。

“其实你有什么不开心的,我看到你和成濑学长一直在聊天啊,而且你还搞到了很多女生的联络方式。”

“诶,”樱井叹了口气却慢慢露出微笑,“其实我觉得我和成濑学长不合适。”

“明明你们聊了那么多,我还都没说上话呢!”

“没什么共同话题聊不起来,现在倒突然有点羡慕御村,怎么做到和成濑学长聊那么开心?”

 “对了,你和你家御村学长怎么样?”

“都说没说上话了,太紧张了不知道怎么好,诶,像御村学长这么闪亮的人估计要和成濑学长在一起才比较好。”,大野咕嘟咕嘟把菠萝汁喝光,“我决定我要放弃了!”

“这么快!?”,樱井从草地上坐起身,“明明你都那么辛苦变身不就为了接近御村嘛?”

“没事,能认识sho酱已经很高兴了,谢谢啊~”,大野提高音量乐呵呵的说完,然后身体突然软瘫在樱井身上。

“sho酱很帅,认识你真好,总感觉有点喜欢你了~”

大野抬起水汪汪的眼睛一瞬不瞬的注视着樱井,在樱井脸快要烧起来的时候,他面色绯红、眯起眼睛fufu的傻笑起来,过了一会儿他的眼睛慢慢闭上、呼吸变得平缓,大野就这么睡过去了。

“你这家伙是不是喝醉了啊?喝的不是菠萝汁吗?”

樱井捡起大野丢在草地上的瓶子,发现大野喝的是菠萝啤。

 

——不是常言道酒后吐真言吗?

想到这里樱井同学比醉酒的大野同学更是红了一脸,总觉得心跳有点喧嚣。

 

 

 

 

 


评论(18)
热度(53)

© 挖坑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