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小能手

(`・3・´)♡(´・∀・`)

【SO】 太阳雨 4-7

我想了一个星期终于想了个标题 所以前文是之前那个无题啊

 

前文指路  太阳雨 1-3

 

来解释下 因为我是看伊豆舞女开的脑洞所以时间背景不是现代 

 

先这样QAQ

 


 


 


 

4.

 

樱井一直没有灵感,书桌上的草稿叠起了不少,但最终都在某个炎热的午后被樱井通通扔进废纸篓。

 

虽然为了赶稿心里急的不得了,但在撕毁本日不知道第几张草稿时,樱井先生终于放下手上的纸笔,换上轻便的衣物走到大街上闲逛散心。

 

吃过冰凉消暑的赤豆甜汤后,明明肚子不饿,但路过面包屋闻到香甜的味道时,樱井还是忍不住买了两个出来,趁热樱井吃了一个,蓬松香甜的滋味令樱井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大野微笑的模样。

 

反正也是有空,不如现在就去见见他。

 

这种莫名的想法让樱井都感到非常突兀,他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想去见一个人,但比起热切期盼,樱井觉得现在的情感更多是好奇,他想象着大野见到他时会是什么表情。一想到这里,樱井就谨慎的封好包装,把剩下的那个还热乎着的面包装进纸袋,微微上扬的嘴角掩盖不住笑意。

 

 

 

“下午好,请问有人吗?”

 

“啊~请稍等,马上出来~”

 

过了半分钟,大野就出来了,他从店铺和作坊的相隔的门帘探出了半张脸,发现是樱井后,他露出一个柔软的笑容,拉开帘子走了出来。

 

“樱井先生?~咦,我记得你应该是后天才过来取的啊,现在衣服还没做好喔~”

 

“啊,我记错了啊~”,樱井露出一个大方的笑容,刚刚他从来的路上就想了各种来见大野的理由,他干脆就打算用记错时间搪塞过去。

 

扬起手里装有面包的纸袋,“没事,就当来看看大野君咯~对了,我刚刚在路上买了点面包,大野君吃吗?”

 

“好啊好啊!我超喜欢面包的!以前一直梦想着长大开一家面包店就好了~”

 

谈及梦想时大野安静美好的笑容令樱井晃了晃神,为了掩饰窘态樱井假意轻咳了两声,“那个….大野君还是先吃了这个面包吧,刚买的还热着呢。”

 

“樱井先生真是个好人啊,人还长得那么帅~”

 

“你不用为了一个面包这么夸我的……”

 

“不啊,我说的都是真的!樱井先生是我见过最帅的人了!”

 

想表明自己说的都是真话的大野抬起头想用坚定的眼神打动樱井,可他的嘴里因为塞满了面包而变得口齿不清,见状的樱井不禁弯起眼眸笑了起来,他的心里忽然涌起一阵想很摸一摸大野的头的冲动。

 

“哈哈哈我知道了,大野君你还是吃慢,小心噎着了。”

 

但最后樱井忍着内心的悸动,他把手轻轻磨裟过大野的背,好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好兄长一样。

 

 

 

5.

 

结果没等到后天,在第二天傍晚的时候樱井就收到了西服,西服店老板得知樱井亲自来取衣服他吓了一大跳,想着不能怠慢大客人,他赶工提前做好了衣服。

 

正在花园里无心看花苦心思索灵感的樱井直到对方在门上敲过几下才反应过来,想着那么晚是谁呢,直到开门后才发现是个和大野相般,一个身材瘦小的少年。

 

少年自始至终没有正眼看过樱井,他微微垂下头恭敬的向樱井问了好,然后他把装有衣服的纸袋送到樱井手上后,就迅速转过身想离开。

 

可是樱井心急的抓住他的衣袖,“大野君呢?”

 

“大野桑让我代他来。”,少年转身又想离开。

 

“是大野君出什么事吗?”,樱井快步走到少年面前,再次拦住了他。

 

少年抬起头,棕色的眼瞳带着点玩味的注视着樱井,“大野桑能有什么事啊就是在忙着练舞而已,他每周都有公演啊。还是说樱井少爷您找他有何贵干?”

 

“不,我就问问而已。”,樱井心虚的别过脸,“谢谢你啊小兄弟,请告诉大野君我这周会去看他演出的。”

 

一股脑说完后樱井感到莫名的羞耻,他匆忙向少年道别后,转身入屋关起了门。

 

 

 

6.

 

上次请樱井看演出的朋友看樱井一直在家苦苦思考灵感,他马上邀请樱井来喝茶。

 

倍受灵感和对大野感情困扰的樱井正想找个人吐苦水,于是他欣然的去了。

 

虽然茶点美味,但依旧没有唤起樱井的精神,他长长的叹了口气,把自己的烦恼释数告诉了朋友。

 

那名朋友一听就乐了,他笑着说:“这有什么啊,只管去追啊。”

 

樱井瞪圆了双目,“对方可是男子,我也同为男子,这根本不可能。”

 

“喜欢就去追求,新时代提倡的是自由恋爱,这又有什么不可?而且大不了你就当寻个刺激,反正你写书不是没灵感嘛,正好把这段风花雪月写成书,必定大卖。”

 

“你!我才不是这种人!”,樱井本想发怒,但一转眼间他又想起了朋友前段时间苦苦追求的那位穿白裙的舞女,“那你之前追求的那位姑娘也你寻欢作乐的玩物咯?”

 

“才不是呢”,朋友笑着看向不知道何时来到茶楼,此时正在门口向他们招手的舞女,他呷了一口茶,“我是真心喜欢绘里子的,不是的话我才不每周去看她的演出呢,我可是追她追了好久才追到手的。”

 

樱井也喝了口茶,看到舞女与朋友脸上洋溢着出奇一致的幸福笑容,他忽然感到蒙蔽在心头的情感明朗起来。

 

 

 

7.

 

在回家的路上,明确自己心意的樱井绕了段路特意走去了裁缝店,结果来到店里发现大野不在,樱井失望的打算回家。

 

结果却偶遇到大野。

 

走在前面的大野身边还有那天见过的那个少年,他们两个人看起来感情很好的边走边打闹,那个少年把胳膊搭在大野的肩上,大野嘟囔了句nino就会欺负我,还是软笑的随了那个少年。

 

樱井有些尴尬,他纠结的想要不要上前打个招呼,他内心是很想这样做的,可是想起那天那位少年玩味的眼神,樱井下意识觉得他应该相当难对付。

 

算了还是回家吧,樱井正想放弃回家时,走在前面的少年忽然回过头,“啊~是樱井少爷啊~”

 

大野的目光也马上回过头,发现真是樱井后,他微笑着向樱井招了招手,“好巧啊樱井先生~”

 

“嗯、是啊,好巧。”

 

“大野桑看起来和樱井少爷很熟的样子啊~”,少年抬起眼睛注视着樱井,在樱井感到不知所措时,他又笑着移开了眼神转而看着大野。

 

“之前和樱井先生见过几次面啊所以认识了,就一直觉得樱井先生人又好又帅,我超级喜欢的~”,大野垂下了眼帘,脸颊染上绯红,讲到这里他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其实也没有很熟啦,nino别开我玩笑~”

 

“嘛,算了,大野桑你真是个不好玩的人,还是留你和樱井少爷聊聊天吧,我先回店里了。”,看到大野害羞的笑容,少年露出了明了的表情,他拍了拍大野的肩膀就当告别,在走之前他依旧对樱井抛出一个玩味的笑容,“樱井少爷,大野桑就拜托你了~”

 

 

 

当一旦樱井和大野两个人独处,本来樱井有一肚子的话想说,结果他全忘记了。

 

初夏的傍晚吹起了舒适的暖风,樱井往裤子上蹭了蹭手心的汗,“以后大野君叫我翔君就行。”

 

“咦?”,大野歪过头不解的注视着樱井。

 

樱井自己也自知突兀,但他还是硬着头皮开口,“没什么,就想听你叫我翔君,所以……”

 

“fufufu,翔君~”

 

大野黏糊甜腻的嗓音配合着上目线瞬间令樱井的理智溃堤,樱井转过身一把抱住了他。

 

彼此的身上都出了汗,但一点都不觉得难受,温热的怀抱有种令人想依赖的感觉。

 

“怎么了翔君?”

 

“唔,什么也没有,就让我抱着好吗?”

 

“fufufu,行啊,不过总觉得很害羞啊~”

 

大野的鼻息打在樱井的耳边,热乎乎的有点痒,连着对方身上的气味一同搔弄着樱井的心。

 

果然这个夏天热得不同寻常。

 

热得让樱井产生了很想谈恋爱的感觉。

 


 


 


 

预定是个长篇(假如我不坑的话

 

预定有虐,小虐!我是亲妈请放心!

 

好想写列车车长和乘务员的深夜驾驶室

 

好多脑洞想写!

 

可是我没时间QAQ

 

 

 

 

 

 

 


 


 


评论(14)
热度(50)

© 挖坑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