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小能手

(`・3・´)♡(´・∀・`)

【SO】 樱井先生关于回南天的烦恼

安慰大家因为昨天VS的kiss梗受伤的心灵




【上】

 

樱井先生看着浴室里到处晾着的衣服叹了口气。

湿哒哒先不说,因为在室内捂了两三天,衣服上一大股霉味,当樱井先生推开浴室门的一瞬,那股味道便迅猛的冲出,樱井先生捂住了鼻子暗骂了一句。

 

大家肯定会问,衣服为什么不晾在阳台而要晾在不通风的浴室。可是寂寞一人缩在狭小的单身公寓,同时作为一个没啥生活常识的男人,樱井先生既没有想方设法把衣服往外面晾,也没想到买个干衣机之类的。

最倒霉的是,这种鬼天气持续了接近一周,樱井先生用来上班的西服全湿哒哒的躺在浴室,如果天气再潮湿下去,樱井先生上班的时候估计只能穿个灰色连帽衫加迷彩沙滩裤了。

 

但其实最最最倒霉的远不止此。

过了几天,樱井先生终于把自己衣柜里的西装穿完了,但万幸的是,浴室里也干了好几件。

樱井先生兴冲冲地捞起了一套,但在他哼着小调穿上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好臭!”

原本以为干了就不会有味道的他简直大错特错,但离上班的时间不早了,樱井先生勉强的穿上,然后往身上喷了半瓶香水。

出门的时候他还嗅个不停,指望别人闻不到他衣服上的霉味。

 

【中上】

 

结果在好不容易挤上电车的时候他居然发现了公司同部门的部长大野先生,对方也显然看见他了,大野先生原本睡眼忪惺的脸啪的发亮,他笑着朝樱井先生挥了挥手。

简直太巧了!这就是命运啊!

樱井先生感叹着,虽然他知道大野是和他同路线的,但由于平时出门的时间不同,他们就遇到过几次,没想到自己因为喷香水那里多花了点时间就遇上大野了。

“请借过下,谢谢!”

一早因为衣服和人多的问题在生闷气的樱井先生迅速恢复了生命值,他愉快的穿过人海,挤到了大野先生的身边。

 

“智君~早上好~我今天晚了点出门,没想到就遇上你了,真巧!”

“fufu,那我以后早点出门?就能每天和翔君一起上班?”

“诶?真的?”,樱井先生瞪大了眼睛,又惊讶又高兴的样子。

“嗯~”,大野先生笑眯眯的点了点头。

大喜的樱井先生又往大野先生身边走近了点,他有好多好多话想跟大野先生说。

但谁知道在樱井先生蹭过去的时候,本来还挂着软笑的大野先生却轻皱起眉头,不留痕迹的后退了一步,“翔君,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诶?”,樱井先生愣了下,他下意识就知道大野先生所说的味道是什么——因为那股味道就是从自己身上传出的。

 

好不容易才和大野先生拉近了关系的他简直欲哭无泪,但为了维护在大野心中英俊高大形象的樱井先生,他只好撒个小谎。

“啊,智君!不好意思,我想起我忽然有些事,我先下车了。”                    

“但下一个站就是公司了,翔君那么急吗?”

“对对对,智君拜拜!”

“拜拜……”

看到大野先生一副迷惑的表情看着自己,樱井先生觉得对方肯定在心里认为自己是个怪人。

噢不……

明明樱井先生还想在大野先生面前树立自己潇洒帅哥的形象呢,现在肯定变成了行踪古怪的怪男人。

 

【中下】

 

在那之后的好几日,樱井先生以前一直期待的命运相逢每天都发生了,在电车、电梯、饭堂,甚至在上厕所的时候都遇见了。

每次这种时候,没等大野先生笑着说真巧啊,樱井先生就如闪电侠般,先捂住自己的衣服,然后溜走,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但被留在原地,脸上还挂着僵硬笑容的大野先生,他心里可是越来越糊涂了,现在他更添了些委屈,他在想是不是自己那天在电车上和樱井拉关系时踩中别人的雷点,所以现在樱井在讨厌他。

大野先生叹了口气,他决定把樱井叫过来,当面和他好好谈谈。

 

“翔君最近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你就别想着我是上司,作为一个朋友,翔君你实话实说就好。”

樱井先生吓了一跳,他本来想快点交完企划书就走,他已经站离大野比较远的地方,但室内还是隐隐约约闻到了一股自己衣服的霉味。在一味注意衣服的他没看到大野先生纠结起来的八字眉,所以在大野先生略带委屈声线响起的一刻,樱井先生扎实的被吓到了。

不安的又再把衣服捂住后退了两步,樱井先生支支吾吾道,“没有啊,什么也没有,我对智君真的没有任何意见。”

“翔君说实话就好,我承受得住的。”

看到大野先生忽然变得泪光闪闪的眼睛,樱井先生都要在心里大吼了。

啊啊啊都怪这该死的天气!

 

【下】

 

过了几天,当潮湿的水汽被从云间探出的阳光所蒸发,樱井先生的心情也一如阴暗的天空变成了阳光普照。

因为衣服它都干啦♪

然后当樱井先生以前所未有的美好愉悦心情上班,希望在电车里遇见大野先生,接着和他和好,两个人变得黏黏腻腻、再续前缘。

结果命运它就是如此弄人。

樱井先生再没有在各种场合意外遇见大野先生。

 

倒是回到办公室能见到,但当樱井先生脸上挂上帅气的笑容,以清爽王子般向大野先生道声早安时,大野先生却低下头装作看不见,装了个弯消失在路口。

樱井先生的少女心顿时碎成渣渣消逝在风中。

 

在临近下班的时候,办公室里组织一起去居酒屋联络感情。

酒过三巡,大野部长便率先倒下,他一手举起酒瓶一手指着樱井先生,嘴里喊着胡话,“翔酱是笨蛋!为什么你都不理我!”

在大啃烤串的樱井先生吓得连忙停口,他过去扶起了大野先生,“部长他好像醉了,我就先带着部长离开了,各位慢慢吃玩的开心啊~”

谁知道大野先生却抱着了樱井先生的脖子,喊着:“好想见翔酱哟~”,不肯放手。

樱井先生的脸红成了番茄。

 

周围的同事也帮着起哄,教唆着樱井:“亲上去亲上去亲上去!”

然后樱井先生鬼迷心窍的真亲上去了。

亲的是脸,但同事们不买账,“亲嘴亲嘴亲嘴!”

大野先生也嘟长了嘴,上目线注视着樱井先生。

把持得住还是男人吗!

樱井先生按住了大野先生的肩膀,在大野先生涂满润唇膏、油亮亮的嘴唇上印了上去。

 

可喜可贺,樱井先生关于回南天的烦恼终于结束了,而且得益于这个烦恼他还顺势把美人抱回家了。

 

 

                                                     END.



 


评论(21)
热度(54)

© 挖坑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